華航Q2轉盈有望 加入空巴維修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隨著廉價航空崛起、航空轉運站地位沒落,加上中東的航空公司提供高級服務搶客,讓不少航空公司大嘆經營難為,不過華航今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何煖軒表示,華航今年狀況不錯,全年有望轉虧為盈。

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現在飛機飛得又遠又快,所以很多都不需要轉運,就直接就飛走了,變成香港跟新加波的地位,馬上就跌下去,這是第一件,第二件呢,它做的是高端的客人,所以現在廉價航空進來之後呢,大家要去適應它,其實呢新加坡航空,或者是國泰航空呢,可以當作華航的借鑑,我們也要認真防備這件事情發生,(會受到廉價航空影響嗎?)當然有影響啊,這競爭太激烈了,所以現在航空業並不好經營。」

華航去年全年營收1,275.2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0.10元,董事長何煖軒看好全年可望交出由虧轉盈的好成績,要大家拭目以待。另外也宣布好消息,繼今年1月與空巴簽署維修MOU後,昨天又傳來好消息,華航加入空中巴士的維修聯盟,未來在航太維修上,更添助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