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倒數 咬緊牙關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從義大利返台,對這次的接聖火活動很滿意,還打了95分的高分,並表示雖然台灣在外面遭遇很多環境的打壓,但還是要咬緊牙關盡量走出去,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7台北世大運倒數58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前往義大利杜林參加引燃聖火儀式,在22日上午11點多搭機抵台,對於這次接聖火活動打了幾分呢?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還不錯,95分了,我們也是利用這個機會,讓我們這些原住民的藝術團體,推到台灣上去,彰顯一個台灣的特色,反正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所以雖然外面很多環境的打壓,但是我們總是還是要,還是要咬緊牙關,盡量去走出去。」

不過比世大運更緊迫的,是只剩下8天的雙城論壇,柯文哲說,國家給他太多挑戰,不過還是一樣,咬緊牙關,一個一個把它處理好,媒體也追問,參加雙城論壇是否為了「爭取大位」?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就是想太多了,我跟你說,在台灣,去碰兩岸一定扣分,為什麼,因為台灣藍綠對抗太厲害,你知道,你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甚至你要讓所有人都可以忍受,都不是很容易,那目前局勢搞成這個樣子,你知道嗎,如果再僵下去,我覺得不是辦法,所以有時候要給雙方有一個,轉圜的機會。」

柯文哲強調,如果不要涉及政治高層,只是在民間企業,或是年輕人的交流,表達我方的善意,再來找機會看看如何克服僵局;如果大家都怕事躲起來,僵局會無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世大運醫療演練 陳景峻:台北準備好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