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柯文哲執政 連勝文:很快會被請下神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前年競選台北市長失利的連勝文,今天(22日)上廣播節目,被問到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評價,連勝文認為柯文哲把執政當做選舉,嘩眾取寵,但沒有實質內容,可能很快就會被請下「神壇」。

好久不見的連勝文,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大談減肥經。市長選舉期間一度爆瘦9公斤,之後體重再度直線上升,為了家人他決心健康瘦身。

青年發展基金會執行長 連勝文:「來來回回上上下下如果真的單純用重量來講,我可能減不只21公斤,只是因為我又胖回來又往下減又胖回來(你現在幾公斤?)我現在讓我保持一點小秘密,不到一百,終於不到一百。」

市長選舉失利後,連勝文投入青年創業工作。外界關注連勝文下一步,會不會再度參選2018?

青年發展基金會執行長 連勝文:「很多朋友對我們鼓勵對我們支持,對我們期許我們都知道,我們也會思考,但這個思考必須是全面性的,怎麼樣的以大局以整個黨的勝利,為最重要的目標,這才是我們要思考的問題。」

只說成功不必在我,不過對於當年對手柯文哲執政表現,連勝文毫不客氣批評。

青年發展基金會執行長 連勝文:「柯先生這兩年的表現,只能說,我用幾個字形容,第一熱鬧有餘,但實質不足,同時另外來講就是嘩眾取寵,把執政當選舉。柯先生可以在很短時間爬上神壇,他可能也是最快被請下神壇的。」

痛批民進黨和柯文哲執政製造更多問題,不過對於國民黨無法爭取青年族群認同,卻在黨內選舉廝殺激烈,連勝文用「丐幫」比喻國民黨。

青年發展基金會執行長 連勝文:「我很多年以前講過一句話,一群乞丐打來打去,打贏你做幫主,我做長老,但你還是乞丐啊。所以我非常非常不喜歡,國民黨裡面的人,幾乎是花一年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玩黨內選舉,你選上又如何?」

曾經說過,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連勝文有沒有可能再度參選台北市長,依舊是個熱門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