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日萬人練瑜珈 時代廣場喚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6月22日是國際瑜珈日,美國紐約市民在時代廣場舉行活動。超過1萬2千人一起做瑜伽,表達對未來平靜、美好的期待。

6月21日,夏至到來,有超過1萬2千人在時代廣場做瑜伽。還有人特別從墨西哥趕來。

墨西哥遊客 LUIS CASTRO:「這是西方世界的中心,在這裡做瑜伽有象徵意義。」

為了回應暴力事件、恐怖襲擊等極端主義行徑,今年活動的主題是「用理智戰勝瘋狂」(Mind Over Madness)。

活動主辦方代表 Tim Tompkins:「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我們看到全世界在發生什麼,世界需要多一些和平。」

雖然天氣炎熱,不少紐約人還是堅持完一堂課才離開。

紐約居民 Judy Mosesson:「在時代廣場中心能夠靜下來練瑜珈,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這個一整天的活動一直持續到晚間7:30的最後一堂瑜珈課結束。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