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看好亞洲市場 777新機投入台美航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美國聯合航空宣布,從8月3日起,往返台灣和舊金山的航班,將以全新的波音777-300ER機型,取代現有的747機型,這也是聯航往返亞洲與美國的航線中,第3條引進新機的航線。

讓旅客可以擁有私密空間,以及可180度全平躺、長200公分的座椅,這是聯合航空及將在8月,取代原先往返台灣-舊金山航線的波音747,波音777-300ER新機上的全新商務艙設備,給旅客更舒適搭乘體驗。

美國聯合航空大中華及韓國銷售董事總經理 戴亞斯:「在過去大約3、4年,美國-台灣這條航線有很好的載客量,從2014年我們推出新服務之後,我們在舊金山-台北航線的平均載客率,大約是91%。」

平均載客率達九成以上,是目前台灣飛舊金山航線載客率最高的航空公司,聯航大中華區總經理戴亞斯表示,777投入營運後,比以前747的載客容量增加了45%,可以為聯航帶來更好的收益。

美國聯合航空大中華及韓國銷售董事總經理 戴亞斯:「我們有看到成長空間,因為台灣和其他亞洲國家的經濟狀況,一般來說都比較好,而我們也預期,它的表現會超出全球其他國家像是歐洲、一些美洲國家等,所以我們真的非常看好亞洲市場。」

聯合航空表示,近幾年亞洲的商務艙需求有明顯成長的趨勢,也預估台灣飛美國的旅客,在未來每年會有10%的成長,聯航新型商務艙與其他航空同等級的商務艙相比,便宜約新台幣2到3萬元,相信在未來的市場上是非常有競爭力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