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暉只是鋪墊?習近平動刀外戚有深意 今日點擊(287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                          提要
吳小暉出事 事關金融整頓還是鄧小平家族
朝鮮外交官在紐約機場遭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在不同節目中我們談封神演義,我昨天在,昨天還是前天,談到封神演義的時候,我說寫這本書,其實有個朋友留言,他說濤哥,其實我聽你說封神演義的話,姜子牙什麼這些都不是有本事的,真正有本事的是寫這本書的人。我覺得人家說的是那麼回事兒,這本書到底誰寫的,其實是不知道的,書上所有的作者,只是以為應該是這個作者,就連姓都是兩個名字都是併寫的,說可能是他也可能是他,那應該明朝啦大概。但是後面緊接著說,真正的作者到底是不是,不知道,而且一種說法是一個道人,老道,因為裡面講的算是道家的囉。其實裡面講的是道家以前的,就是佛、道兩門,在人間出來之前的,當時的神的狀況。

因為在十二仙人裡面,元始天尊的十二仙人裡面,他的十二個徒弟裡面,裡面包括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普賢菩薩。等姜子牙進了潼關之後,遇到的是什麼?妖,樹妖跟叫梅山三聖,它叫梅山七聖啊梅山七仙,這梅山七仙是豬、狗、羊這東西,還有什麼狐狸,有狐狸、蛇然後是猴,牽頭的是猴。所以它非常有趣,就是說當進入了商控制的本土的時候,裡面全是妖魔鬼怪,應對了狐狸,應對了狐狸,對吧!妲己,當改朝換代時,這本土控制的是這東西,不是人,那神仙就走了,神仙才不管這些妖魔鬼怪。所以在除梅山七妖的時候,誰除的?楊戩,楊戩有72變。所以他可以一物降一物,一物降一物是這麼來的。當這個東西有一個妖是蛇的時候,楊戩變成蜈蚣,喀嚓就給它幹了;結果有個妖是蜈蚣的時候,楊戩變隻雞給它吃了。我說過今天,今天的中國,今天我們現在面臨的新版的封神演義。

那我也跟大家講過,現在叫斬妖除魔的。在中國的環境中,那江澤民是蛤蟆大家公認的,曾慶紅是螃蟹,跟它一起的都是這東西,人要不除掉它,就不會有人的尊嚴,而人今天想除掉它相當不容易。姜子牙在進入潼關之後,第一仗就輸了5個人,包括崇黑虎,包括武成王,那是五嶽,三山五嶽,五嶽就是指東岳西嶽華山,東岳泰山,中嶽嵩山(口誤)講的是這個,所以每一個山都有一個神。那武成王就是泰山的神,這一次的泰山的神,有人說你胡說,沒問題,你上泰山你拜不拜廟?你結婚拜不拜?你做買賣拜不拜土地?你們家死人,爹死了你燒不燒錢?迷信咧,你比我還迷信,你放心吧,你的迷信只不過往心裡走,老想自己占便宜,占便宜的人有的是,嘎嘣兒都折了。

吳小暉出事 事關金融整頓還是鄧小平家族

美國之音有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吳小暉出事,事關金融整頓還是鄧小平家族?陳破空先生直接講說:習近平在這次的整肅過程中非常有層面,他把肖建華跟徐翔這批人,是稱為外人就是金融大鱷。那吳小暉、車峰這些人都是女婿,是家裡面的親屬,但這個親屬不是血脈關係,是外面來的,女婿嘛,這是第二層。第三層是正經八百的紅色血統的紅二代,它提到的是江志成、劉樂飛,它說這些人還沒事,提到吳小暉一定提到鄧小平,那鄧小平是權貴家族當中的第一家。而吳小暉出事有兩種可能,一個被鄧家掃地出門了,它說第二個就是鄧小平的政治遺產,估計已經被衰弱了要重新評估。也就是習近平、王岐山故意拿他開刀,打了權貴家族的第一家,紅色家族的第一家,那我先打這一家。第二個打誰家,打江澤民家和曾慶紅家,就不在話下了。第二個它提到說,削弱鄧家的政治遺產,我覺得這是需要。如果習近平把他的概念,稱為叫做習近平思想,他已經超越了鄧小平理論,超過了鄧小平理論必須把它廢掉。

而何清漣女士認為,吳小暉犯了一些大忌,首先習近平上台之後要求紅二代,紅三代退出商界,但吳小暉逆流而上,更麻煩的就是2015年,出現金融風暴的時候,金融危機的時候,吳小暉參與其中,同時吳小暉更加變本加厲,在2015年去買了華爾道夫酒店,非常高調,花了19.5億美金。而那個時候,李克強在6月分7月分8月分,在國務院的金融會議上,一再一再講金融風險,一再一再講必須控制外匯,但吳小暉高調去買華爾道夫酒店。華爾道夫酒店,都是政府首腦一級住的地方,那超豪華酒店,而他花的錢遠遠超過,華爾道夫酒店本身的價值。我記得當時是說,那種樓值15億是十幾億,結果他超出幾億的價格19.5億,對吧!你想不賣都讓你覺得難,以這個方式買下來,那就變成了直接挑戰習近平。

而陳奎德先生直接講說:金融危機的後果直接可以導致政治危機,48年的國民黨統治時期,跟97年的亞洲金融危機都是一樣。2015年的金融危機,習近平必須找,一定會找出那個真正的操盤手。所以鄧小平的光環不能再保護吳小暉,表明鄧家影響力衰弱,很難再保護關係人脈。他說況且呢,近期看來習近平在擺脫鄧小平的概念,吳小暉也好、郭文貴也好、肖建華也好,都是表現出在十九大之前,中共內部的權力博弈的這種現象。是,沒錯,你可以把它稱為是一種博弈,但從來沒有擺脫習近平、王岐山上台之後,以反腐之名,對整個中共黨的系統的這種斬殺。因為十八大呢是江澤民獲勝,整個系統是江澤民的,那包括郭文貴表現出來的說,江澤民、曾慶紅是他認為最好的領導。最好的領導是讓他掙著錢了,最好的領導是他也承認了,在中共控制下,在他們控制下,進行活摘器官的罪惡,這就是他嘴中最好的領導。

朝鮮稱外交官在紐約機場遭劫

而今天另外發生一個奇怪的事情:朝鮮稱外交官在紐約機場遭到劫持。紐約機場被安檢人員給劫持,美國官員則說這些人並非外交官,那國土安全部證實確實沒收了東西。18日在肯尼迪機場,對一個朝鮮外交代表團成員,出現了肢體暴力,這是朝鮮說的。並盜竊其中的財物,那講這是非法的,和令人厭惡的挑釁行動。朝鮮稱:這些外交官是16日在美國,參加聯合國的殘疾人權利益公約的,一個簽約國會議,準備從紐約乘機回國,那外交官在機場遭到安全人員的掠奪,沒收了部分媒體材料。在這些外交官明確拒絕之後,對方使用了肢體暴力,強行奪下物品,然後逃之夭夭。而美國的國土安全局講說:確實一些物品被沒收了,美國政府講,涉及到的人員並非朝鮮駐聯合國,正式登記的外交使團的成員,並不享有外交豁免權。那這就是很難講其中的原因啦,作為美國國土安全局的官員來講,他擁有這個權力。

而在此之前呢,大家知道一個大學生被判了15年,去年的事,去年1月分,他到朝鮮去旅遊,他實際就是在朝鮮去旅遊,他在一個便利店裡面,要去拿一個宣傳的冊子,這個東西就成為了要顛覆朝鮮政權的罪,大概是,就把他扣了,判了他15年。一年之後放出來之後,這個人現在成了植物人了。那這件事情對美國人來講,影響極大,影響極大。那這個只有22歲的年輕的大學生,遭到了殘酷的迫害之後,造成了今天的狀況。所以這個前後有理由相信,美國跟朝鮮之間會有什麼更深刻的,因為具體的美國人,遭到了朝鮮政府的直接的迫害,一個年輕小伙子成了植物人,那你就明顯的看出這種衝突呢,它背後的理由呢,是相當清晰和直接了當。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