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武警大清洗 習近平只有一個目的 今日點擊(287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                           提要
軍中新一輪反腐 海軍武警重災區
林鄭月娥:我不是北京手中的木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我們節目中原來講過很多,竟然有人在這個YouTube上留言說,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瞎扯蛋,說什麼啊你,就罵我啦,這是我確實沒想到。我們有個節目,記得我們原來說過,說其實人生命真正的不同,在於他的境界。就像人的長相不同,沒有倆一樣的,對吧,沒有倆一樣的。對同一件事情人們站在不同的角度,都有不同的看法,跟那有錢、沒錢,跟人的這個表面層面兩回事, 對吧。那為什麼講說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呢?你眼睛看不見自己,誰的眼睛也看不見自己, 沒錯吧,誰的眼睛也看不見自己。

說我能照鏡子,你照吧。你有前頭,有後頭,你就說了,後頭再安一個鏡子,可以啊,你安安試試。兩個鏡子對著一照你,就暈的是你自己,他鏡子照鏡子照了鏡子,你搞不清楚哪個是,你信不信,你來一把。聽蝲蝲蛄叫就不種莊稼啦。自己看不見自己不就是一句話,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自己又能看得見自己,當你真正擁有境界,你能夠擺脫紅塵,就是說現實的利益的一切,你身在其中不被其擾的時候,那你就像有些人就有這種感覺,說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會發覺你有兩個你自己。一個是你正在做這件事情的你,還有一個非常平靜的你,在後邊,原來節目中說的就在你後腦上,是不是。

什麼時候分不清自己?狂歡、狂樂、放縱、放蕩的時候。那有些人緣分比較好,也就是說他生命比較好,根基比較好,那即使在放縱的時候,其實他都會能感受到有一個另外的他,很多朋友有這能力。你不知道為什麼,你也跟別人分享不了。你問你自己,咱倆也不認識, 你問你自己,在你放縱的時候,爛來的時候,酗酒的時候,對不對,你會能,有些人會感覺到有另外一個你,這些人其實都是有大福分的。有另外一個你,就是在提醒你,不要這樣的放縱,損害的是你生命的根本。所以站在利益上去做一切的事情,摧毀的一定是你自己。

軍中新一輪反腐 海軍武警成重災區

東方日報有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軍中新一輪的反腐,海軍跟武警成了重災區。那軍中掀起新一輪的清洗郭伯雄、徐才厚的政治餘毒的高潮,一大批將官應聲落馬。這個我們在有關武警的問題上,我們跟大家分享過。但它這裡提到一個說法就是海軍,這個是挺有趣兒的,海軍政治工作部原主任楊世光的懺悔書在網路上流傳。他講自己沒有遵從領導教誨,犯了欺君之罪。而在此之前呢,東海艦隊的原司令,原副政委和原參謀長3個少將,全都被拿下。還有東海艦隊的原後勤部長,都如期被查。那這是個很奇怪的,東海艦隊直接面對的是釣魚島,愛國主義的一切,要真正對日本人表達的是東海艦隊。東海艦隊跟日本的釣魚島,那跟釣魚島是正面衝突,對吧。結果它軍隊裡的司令、政委、參謀長、後勤部長,全都被拿下。

那你這事兒就,哇現在無法弄了。說這支軍隊掌握說,首戰用我用我必勝。首戰用它,用它必勝幹嘛使呢?真打戰要用它就得給錢,那給錢咱就能發財。打起來是怎麼回事兒另外一回事兒了,沒項目能掙錢嗎?那換個角度來講,人家嚷出這個口號才能有軍費下來,對吧,你得出項目啊,你得想啊。所以參謀長、政委跟後勤部長一塊兒開會的時候就想,咱得再出點甚麼項目,要聽黨的領導。出這個項目之後,一定是有理由有這個有那個。那項目出來了一定要給錢哪,給了錢咱這項目就怎麼做都成啦,誰不是這麼掙錢呢。

另外一個它提到的是武警,武警部隊跟大家介紹過了,它的整個司令部就全都完了。等到了上個星期呢,就幹掉地方啦,對吧。幹了19個軍長、副軍長級的軍官,那包括北京、天津、 重慶、西藏、河南,那就換了多了,換了19個。所以在這裡它提到一個說法,武警部隊在周永康期間,被大幅度的擴編。那在王建平、許耀元的指揮下,積極參與了十八大前的政變行動。它說的是十八大前的政變行動,應該指的是3月19日,3月19日在北京發生的,所謂38軍跟這個,38軍應該是跟這個武警之間的武裝衝突。那裡面呢,牽扯到是跟薄熙來有關係,跟薄熙來有關係,因為3月14日薄熙來被拿下。

而這裡它提到一個關鍵的問題,它說武警過去是受中央軍委和國務院的雙重領導,現在全都砍了。那武警的一切重大問題,都由習近平決策和決定,必須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的指揮,所以那就是很有趣的一個概念。這裡它提到一個關鍵問題,它說武警的部隊當中,有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就是叫黃金部隊。因為包括黃金、交通、水電、森林都歸武警來管。那黃金部隊,黃金這些貴重的,這些國家財產,國家金融的代表性的東西呢,那它直接牽扯到一個國家本身的一個社會根基穩定問題,制度穩定問題。所以它的轉型就變成,當大規模的廢掉武警的官員的時候,那武警部隊就變成了習近平自己特殊的一個部隊了,其實有這味道,有這味道。

那在這個軍隊他大規模整肅之後,只是在形式上和間架結構上,廢掉了原來軍隊的結構。但他不能,他儘管已經殺了2、3百個,就是廢掉2、3百個上將、中將和少將,那你還得讓軍隊裡的人呢,你不能從馬路上招仨啊,對不對,軍隊是另外一回事兒,所以在軍隊這種完全被打散的情況下,那他把武警抓在手裡面,而又把武警原來的軍官全給他廢了,明確講聽他的指揮。所以你就知道,在習近平、王岐山面對整個,這個國家權力間架體制的當中的時候,他在與整個體制做對。但他唯一的這個理由就是,必須聽從黨中央,在我眼睛裡就是這麼回事。

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他在,在我眼睛裡我們看到的,他在2017年的這種大規模的整肅,就是一種來保證他切身的安全。在保證他切身安全的背景之下呢,預示著2017 他就為了,所有的作法就為了一件事情,真正的一件事情。其實包括十九大的說法,十九大搞不好都當成他的名義。如果整個中共黨的體制都是他的敵手的話,他的反腐的目標就是打倒敵手的話,他只能幹掉江澤民、曾慶紅。所以他所有的事情,都為他幹掉江澤民、曾慶紅做的準備。

林鄭月娥,昨天接受了BBC的30分鐘的專訪。其實我在電視裡看到,那我當時看的比較驚奇的就是,林鄭月娥在接受BBC專訪時呢,她的環境布置非常的簡陋,這是讓我挺吃驚的,那這是讓我非常吃驚的,非常簡陋。就是一個小,甚麼裝飾都沒有,最簡單的一個破桌子,一個破椅子,然後,應該是給記者給了一杯茶。文章裡呢它講述了比較有趣啦,可能是問她為甚麼能夠成功啦。她說她一直在做好事,這事不好說啦,因為大家走到這分上,我們看到這個場面上,所有人只能等時間給答覆了。那比較有趣的就是,她是一個天主教徒,她說或許一種責任感驅使她,尋求擔任香港的最高職務。

林鄭月娥:「我不是北京手中的木偶」

文章提到說,林鄭月娥與她前任一樣,被人們稱為是北京當局手中木偶。而她自己說,她說我知道印象很重要,但是這種認為我只是一個木偶,靠親北京勢力贏得選舉的說法,完全忽略了我在過去36年裡,為香港人民做的事情。那這就,這話就很有趣了,因為這話這麼說起來就有一個問題,北京高興不高興她說這話,類似的說法在她競選時就有。說林鄭月娥在競選時講說,她藉助那個方式獲選,然後她會有自己的一套。我只能說時間會告訴每一個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