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常委坐鎮 中共新設神秘機構首曝光 今日點擊(287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                           提要
四常委坐鎮 中共新設神秘機構首曝光
川普(特朗普)承認借中國壓朝鮮策略失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溫故而知新,這是人們常說的,很多人明白的人都去學歷史,怎麼也得看點中國歷史,看看中國歷史就知道現在。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都是大家講的,這些道理都明白,但是該奮鬥的時候就得奮鬥,這該奮鬥的時候就得奮鬥,所以把這些道理,人的生命道理往那一放,吃喝嫖賭抽坑拐騙拿幹,立刻就幹,對吧!幹完之後呢,因為他知道道理咧,他用道理幹對方,幹死他,你看那話說的可逗了,幹死他,幹死他,我來。唉呀,在公共平台上,自媒體是一個最好的概念就是說,每一個人都可以發言,你一定記住相生相剋的道理。自媒體另外一個概念就是我說的,是騾是馬你就出來溜吧,溜吧,對吧!人壞了什麼都完啦,在沒有自媒體的背景之下,如果不借助這些東西的話,這個人撒謊幹別的,別人不知道,就矇過去了,現在不是。

我跟大家說過,生命你幹什麼事都是有根的,撒謊這東西呢它是沒根,它是著重眼前利益的,對吧!當他著重眼前利益的時候,他隨便就說出來了,特別是像我這樣的,大家就是張嘴就說的,有些人比我厲害啊,口若懸河的,張嘴就說的。我跟你咱說句心裡話,我張嘴就說,如果不對著我的生命內在去說,要不了十天半個月,那前後就對不上查了。我相信朋友能理解,張嘴說說出真正有著生命認識的,他是從心裡說出來的;站在利益上的是從嘴巴說出來的,就這麼點差距。從心裡說出來的,是他一種生命,他有根脈;從嘴巴說出來的,上嘴唇也是下嘴唇,下嘴唇也是上嘴唇。就像我說的,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真的全是假的, 假的全是真的,真的也是真的,假的也是假的,人就墮落到這分上,就這麼回事兒。

四常委坐鎮 中共新設神祕機構首曝光

最新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常委坐鎮,設立了一個新的神祕機構。這事挺梗的,它說:中共中央成立了叫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20日,昨天第一次全體會議,4個常委在新機構任職,是中共十八大以來第二次。青年報下的一個叫做,其實應該是微信啦,它說,中共中央軍民融合委員組織間架結構,是習近平任主任,下面包括總理李克強,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和副總理張高麗,張高麗兼任辦公室主任。中共中央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習近平任主任,他是國家主席,李克強國務院總理,對吧!國務院總理,張高麗國務院副總理、常務副總理,然後加上一個中央書記處書記,這四個人,那這是什麼組織。習近平任國家主席,他的身份自然就代表了多重身份,那比較特別的就是劉雲山,中央書記處書記,它代表了中央組織,對吧!它代表著中共中央組織。但這裡,它是不是也包括宣傳的概念在其中,不好說,因為在國家安全委員會當中,沒有中央書記處的職位,有中宣部部長的職位,有中宣部部長的職位。但是4個委員中,出現了兩個,國務院在政治局常委7個人當中,兩個是國務院的,國家管理部門的都在這個委員會中。軍隊與國家的概念與黨的概念出現轉變,這布的呢,他不敢一步邁過去,不是很多人講說軍隊要國家化嗎,他不敢一步邁過去,中間跨了一個中央書記處書記,對吧!習近平上台之後5年來都是新機構,新機構都向國家的角度轉型,軍隊是最可怕的,槍桿子裡頭出政權共產黨這麼來的,殺人是它生存的唯一的選擇。所以在我眼睛過渡過程中,它是一種間架結構的過渡,這不是一個人的過渡,這是一個組織結構隸屬關係的過渡,所以國務院有兩個人。

另外呢中紀委前兩天,痛批了14所高等院校問題嚴重,這事挺有意思的。中紀委進駐中國高校,數月調查後的一份報告說:例如清華、北大一批名校意識形態和思想政治工作薄弱,並敦促這些大學為這一缺點負起責任來。引用中國聯合辦學的一位外方副校長說:領導人試圖,高等院賦予中國領導人的理念保持一致,他說這是對公民社會各個領域,加強政治控制,包括高校的一種直接表現。在教育體系當中是人江澤民的,據說是江澤民的姘頭啊,在控制這個,對吧!那在教育的本身的概念來講,同樣當他升到教育領域當中的時候,其實在相當程度上表明他在其他的,最要命的權力間架結構當中,已經相對的掌控了一些了。也就是以中紀委的名義進入教育領域,是放在比較靠後的,放在比較靠後,而它的作用和做法,就是剷除掉原來江家的人,以這個說法,其他的都是假的。

特朗普承認借中國壓朝鮮策略失敗

這個朝鮮,把這個美國大學生等於變相給屠殺了,這個事又把這個人在死前一個星期,給釋放送回美國了,這是非常直截了當的挑戰了。他的殘酷的手法,他的表現出來的一切不顧及任何人。川普承認借中國壓朝鮮的策略失敗,這是紐約時報的報導。川普星期二表示,中國未能成功推動,朝鮮遏制其彈道導彈和核試驗的項目,由此罕見的承認,他用以應對金正恩的流氓政權的策略,遇到挫折。他說最新的狀況使得,川普越難以選擇自己對朝的路(口誤)線。他把朝鮮稱為是,美國目前面臨的最緊迫的海外威脅,但他的選項怎麼辦。從他一開始4月分對待敘利亞的作法,那顯得非常的強橫,但後來跟習近平談完之後,他就仰仗習近平。可是這兩天他突然美國軍機軍事飛機,把敘利亞的一架戰鬥機給打下來了,最近很少見,這麼多年很少見,直接給打下來了。那俄羅斯表示不幹,說如果盟軍,就是歐洲的軍隊和美國的軍隊的飛機,如果跨過了幼發拉底河,幼發拉底河、底格里斯河,是兩河流域當中,古文化當中的標誌。它說如果跨過幼發拉底河的話,俄羅斯人可能會用軍事行動,也就是說它會打擊美國飛機,越聽越亂,越聽越亂。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昨天川普的軍隊,美國的軍隊又打下了一架,這個伊朗的無人飛機。所以你現在說不好,就是說他到底要選擇什麼,而在面對朝鮮的選擇上,他突然又顯得,給大家的感覺就是軟弱。

他說眼下擺在川普面前的,若干沒有什麼吸引力的選項,動用軍事力量,更加嚴厲的制裁,制裁與朝鮮有往來的中國銀行,或者某種程度上,向金正恩敞開懷抱。羅德曼又到朝鮮去,結果羅德曼到朝鮮去,朝鮮卻把大學生放出來死了,所以你聽了就是亂,對吧!聽了就是亂。而與此同時在歐洲本土,比利時昨天布魯塞爾的一個機場,發生了小型的爆炸,那個人可能是被打死了。真到機場放炸彈去,對不起,到火車站放炸彈去了,炸了,但是可能威力太小。那個人在放炸彈的時候又喊口號,所以大家想過沒有,倫敦發生了,巴黎發生了,比利時布魯塞爾發生了,然後朝鮮幹這個。那中國的境內,我們看到的是另外一個場面,可是在我眼睛裡,其實它內在是一樣的。布魯塞爾、倫敦、巴黎,都是在歐美遇到,特別是歐洲遇到的最傳統的,完全宗教之間的衝突,對吧!宗教之間的衝突。朝鮮跟中國所謂意識形態上的統一,就是完全的無神論,無神論對等有神論,難道不是生命信仰上的衝突嗎?是更加的衝突。所以他們衝突的根本,就是生命理念上的衝突,展現出外在的利益上的表現。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