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近平訪港將見民主派 最高安保防暗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下週六,就是香港主權移交20週年,香港媒體今天(23日)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婦,預計在6月29日到7月1日訪問香港,出席相關活動。據稱,香港的政商界人士已接獲活動邀請,更有消息稱,習近平將利用這次訪港期間,與香港民主派人士會面。而為了確保訪港期間安全,反恐維安採最高等級,出動駐港部隊特戰一連,嚴防內鬼和獨狼裡應外合。

習近平訪港的消息傳了好一陣子,看來並非空穴來風。港媒報導,習近平夫婦,預計在6月29日到7月1日訪問香港,為確保訪港期間的安全,北京撤換了江派負責中共高層訪港保安的公安部副部長陳智敏,似乎是防範江派暗殺,中港保安當局嚴密布防。

自媒體「中國觀察」:「對於七一訪港,習親自下令,除了外部因素外,重點放在撤查,和防範內鬼和獨狼裡應外合。」(())

近期全球各地恐襲不斷,國家最高領導人訪港,香港警方列為最高級別保安及反恐行動,全港警務人員從28號到7月2號取消休假。習近平6月12日親自授予「香港駐軍模範特戰連」榮譽稱號,近來多次在中國媒體高調曝光,報導這支駐港部隊的魔鬼式訓練, 被認為震懾意味濃厚。

自媒體「中國觀察」:「這支特戰部隊進駐香港已經20年,在歷次重大軍事演習中,特戰一連發揮關鍵作用,被譽為出手即震撼的香江利刃。特戰連連長陳玉飛在受訪時表示,進駐香港20年來,特戰一連每次執行急難任務都做到了「絕不亂出手,出手就管用」。」

此外,香港媒體更傳出,習近平將利用訪港期間,與香港民主派人士會面。如果消息屬實,這將是中國大陸最高領導人首度與主張特首普選的泛民人士近距離接觸。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 (2017.6.15):「我相信到時會有十幾萬個香港市民上街要求民主,我們只是想要向習近平主席傳遞一個清楚的信息:現在不是在慶祝香港主權移交周年紀念,而是,是時候依循《中英聯合聲明》,還給香港人民投票選舉的權利。」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表示,目前還未聽說有與習近平見面的安排,也不指望見上一面就能改變什麼。不過2014年雨傘運動期間,不同集會地點,都有民眾擺出習近平撐黃傘的圖畫與人型立牌,這樣的景象到時是否會再出現?維安人員又敢不敢去「動」這些「撐黃傘的習近平們」?讓人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