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轉動新世界 鵝媽媽樂團周末在嘉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由不同的身心障礙者所成立的嘉義市新世界自立生活協會,這周末(24日)晚上,在嘉義市文化公園,他們將與鵝媽媽公益樂團,演出用愛轉動新世界公益音樂會。

一大早嘉義市政府廣場,聚集了好多身心障礙者手搖車,他們是新世界自立生活協會的會員,要來感謝鵝媽媽樂團的公益演出。

嘉義市新世界自立生活協會理事長 施素汝:「鵝媽媽音樂團來協助、我們自立生活協會這弱勢團體,很感謝他們。我有個會員,他說要去看鵝媽媽音樂會,他說不能出來,我說我想辦法讓你出來看看(音樂會)。」

鵝媽媽公益樂團團長葉光耀說,全部的樂團成員,都會出席公益演出,所得到的款項,也全部交付給新世界自立生活協會。

鵝媽媽公益樂團團長 葉光耀:「我們希望這個活動能夠很成功,而且把我們的愛,能夠一直傳遞下去。」

嘉義市副市長 張惠博:「這是一個讓愛翻轉嘉義,讓愛翻轉我們的未來,希望所有市民朋友能撥空來參加。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克服,不僅是身體的障礙,我們人生或者命運有很多的挫折,我們應該化缺點為助力,努力克服困難,一定可以圓滿完成。」

藉由鵝媽媽公益樂團的演奏來匯集眾人的愛心,給予身障朋友支持與鼓勵,鼓舞他們自立自主,融入社區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