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大道 台日天團五月天GLAY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4 日訊】好再來看到,金曲獎星光大道,下午5點,準時登場,女星包括楊乃文、魏如萱、楊丞琳等人,都亮麗現身,爭奇鬥艷,日本天團GLAY以及台灣天團五月天壓軸,現場粉絲高分貝尖叫。

入圍最佳女歌手的楊乃文,穿著蕾絲墨綠色禮服,走上紅毯,氣質優雅,今年金曲入圍大黑馬艾怡良,也要搶歌后寶座,穿著白色禮服,挽著父親走紅毯。

特別的是三位金曲歌后入圍者,魏如萱、葛仲珊、盧凱彤一起走紅毯,魏如萱穿粉色禮服,走可愛路線;葛仲珊以紅色外套搭配迷彩褲,走嘻哈風,盧凱彤則穿著黑色皮衣材質禮服,展現個人強烈風格。

女星楊丞琳今晚擔任頒獎嘉賓,穿著白色鑲鑽禮服登場,還有香港女星容祖兒也要搶紅毯最美,男星拚紅毯最帥,入圍歌王的林宥嘉一身黑色西裝,方大同穿著英式黑色風衣,黃明志一身紅造型超搶眼,盧廣仲難得換上長褲,穿著格子西裝登場。

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今晚要與五月天搶最佳樂團獎,還有遠道而來,擔任表演嘉賓的日本搖滾天團「GLAY」,走上紅毯。

以專輯《自傳》入圍金曲獎8項大獎的台灣天團五月天,壓軸登場,粉絲高分貝尖叫,也為金曲星光大道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