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籲港人七一上街 向習近平表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每年的七月一日,香港都會舉辦大遊行,訴求香港民主,今年,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呼籲港人踴躍參加七一大遊行,將港人的訴求,告訴即將前往香港,參加慶典的中國領導人,習近平。

民陣星期四晚上在中環娛樂行舉行落區開啟禮,召集人區諾軒呼籲港人踴躍上街,將要求重啟政改、反對23條立法及反對推行洗腦國教的訴求,告訴來港慶典的習近平。多位民主派議員及人士前來聲援。

梁國雄議員直言「梁英不死,港難未已」。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梁振英應該接受ICAC調查,梁振英、張曉明這幫賊匪如果繼續,香港人不會有運行。只是為這個理由,請香港人送梁振英一程。你走出來,習近平看到,梁振英便有機會「落鑊」,如果你不走出來便「大鑊」了。」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指候任特首林鄭月娥有很大機會會重推國教,呼籲港人上街反對。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在習近平來香港、林鄭月娥上台的第一天。我們一起用我們的遊行,用我們的腳步告訴中共,告訴習近平,你要推行國民教育的話,我們一定會透過遊行示威反對到底。」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