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宏生前抱病站台 蔡總統親自弔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4 日訊】政論名嘴陳立宏週三(21日)病逝,他生前最後一次站台,就是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到彰化替蔡總統造勢,要大家相信綠色執政品質保證,蔡總統除了在陳立宏病逝當天在臉書哀悼,今天(24日)也和文化部長鄭麗君到靈堂致意,要陳立宏的遺孀和女兒保重。

看到總統蔡英文、文化部長鄭麗君親自來弔唁,名嘴陳立宏的遺孀范姜之秀,忍不住紅了眼眶,兩人緊握雙手,從巷口走進追思會場。

陳立宏的靈堂,以和親友喝咖啡「乾杯」取代上香,因此蔡總統也拿著杯子哀悼陳立宏,隨後蔡總統轉頭詢問陳立宏兩個女兒學業狀況,還說最擔心他的妻子,要他們好好保重。

總統 蔡英文 VS. 陳立宏遺孀 范姜之秀:「有什麼事情隨時跟我說。謝謝。其實我們最擔心妳。」

造勢主持人(2016.1.12):「第一次來復出,各位鄉親,我們幫立宏加油好不好?。」

去年(2016年)1月12日總統選舉前夕,陳立宏抱病參加蔡總統在彰化的造勢晚會,要大家好好活著,期許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生前最後一次為候選人站台造勢,就獻給蔡總統。

已故媒體人 陳立宏(2016.1.12):「在最後這幾天,完完全全都把選票,一個一個票票入匭,你說好不好!不要跑票好不好!一定要出來投票好不好!讓民主進步黨可以展現好好執政的態勢,讓我們看到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好不好。」

感念陳立宏相挺,蔡總統除了親自弔唁,陳立宏病逝當天,也在臉書致哀,她寫道,「謝謝陳立宏過去為這塊土地所做的付出,陳立宏的期望,總統永不忘記,也絕不辜負。」陳立宏的告別式,將在7月15日舉辦,讓各界一同感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