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民族舞團 獲邀義大利3省藝術節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4 日訊】南投民族舞團獲得義大利全國藝術節聯盟組織邀請,將從6月26日至7月17日,參加義大利三個省藝術節的活動,期間將由僑委會義大利代表劉鴻源,安排藝術節聯盟記者招待會,促成台義藝術文化交流。

南投民族舞團26日起,一連21天將參加義大利全國藝術節的活動,出國前應邀在南投縣政府表演,亮麗的服裝,精湛的演出,透過舞蹈藝術交流,為國爭光,團員都難掩興奮之情。

南投民族舞團團員:「我們非常地興奮,然後也做足了非常充足的準備,出國表演,然後能為我們國人爭一份光,然後希望做好國民外交。」

南投民族舞團團員:「我們有23天的旅程,然後至各地巡迴表演,期待這次的的世界交流文化。」

南投民族舞團創辦人 李靜枝:「義大利去參加連續3個藝術節的活動,我們將台灣本土的舞蹈藝術帶到義大利去,讓義大利這些人民,也能夠欣賞到台灣舞蹈的美。」

南投縣長林明溱希望,藉由舞蹈團的演出,讓國際友人了解台灣文化。

南投縣長 林明溱:「宣揚我們南投縣的美,我們南投縣的民族特色,我們南投縣的藝術文化融合起來,讓義大利各界的好朋友,都能欣賞台灣的民族舞蹈。」

南投民族舞團,2014起連續4年通過交通部觀光局甄選,成為台灣燈會踩街及主舞台開閉幕演出團隊之一。這次義大利之行,各界希望將台灣的舞蹈之美帶到義大利去,做好兩國的藝術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