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14)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6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17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13輪的角逐,廣州恆大隊客場戰勝貴州恆豐隊,以積34分,繼續名列榜首,上海上港隊在一場嚴重衝突的比賽中,客場被廣州富力隊逼平,以積30分,排名在第2位。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本週,國際田聯鑽石聯賽進行了兩輪賽事,在6月15日,挪威奧斯陸站的比賽上,卡達名將巴希姆以2米38的成績奪得男子跳高的第一名。

6月18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6站的比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落幕,在男子100米的決賽中,加拿大選手德格拉斯在順風的情況下,跑出了9秒69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6月18日,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的奔馳杯網球賽上,法國選手普伊爾在決賽中0:1落後的情況下,以2:1逆轉戰勝西班牙選手洛佩茲,首次奪得奔馳杯,並同時獲得一輛奔馳跑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18日,第117屆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在威斯康辛落幕,美國選手科普卡以低於標準桿16桿的成績,首次奪得美國公開賽冠軍。

6月18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在義大利的米薩諾落幕,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塞克斯和杜卡迪車隊的義大利車手梅蘭德裡分別奪得第一輪和第2輪比賽的冠軍。

6月18日,在法國勒芒舉行的24小時汽車耐力賽上,保時捷車隊的2號賽車驚險奪冠。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