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青少年管弦樂團 法國行前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6 日訊】帶您看到,七年前,2010年,成立的中壢青少年管弦樂團,日前在桃園舉行年度公演,而這場音樂會,也是應邀前往法國,參加青少年交響樂團藝術節的行前音樂會,一起來欣賞,這場帶有法國香頌氣息的音樂會。

中壢青少年管弦樂團第15次年度公演,同時也是法國行前音樂會,吸引滿場觀眾搶先聆聽,同場還邀請到留法女高音陳詩縈一起演出。

女高音 陳詩縈:「真的就是我覺得很佩服他們,然後我也很期待到法國去我們這個團,可以跟其他國際的青少年一起交流的時候,可以讓他們覺得,喔!我們台灣團很特別。」

指揮家 山路讓:「我們7月中去法國,下半場是有關於法國的曲子較多,上半場可能比較輕鬆的,大家聽的懂的,好像電影的音樂。」

每年都安排出國交流的中壢青少年管弦樂團,為了到法國參加青少年交響樂團藝術節,特別準備一系列與法國相關的曲目,包括鬥牛士進行曲、馬替尼的愛的喜悅、美女與野獸等,用音樂進行國民外交。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