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片炒花枝~這樣吃不會肥 | 廚娘香Q秀(精選版)

生炒花枝是臺灣小吃中的代表,其味道鮮美,是其他地域小吃所不具備的。在國際世界廚藝烹飪競賽屢獲金牌的溫國智分享的筍片炒花枝,花枝軟嫩Q彈口感一級棒,厚厚的咬下去好紮實!

筍片炒花枝
筍片炒花枝

食材:花枝300公克、筍片100公克、紅蘿蔔片100公克、薑片10公克、蒜片10公克、乾香菇20公克、太白粉水2大匙、香油1小匙

調味料:鹽1小匙、糖1/4小匙、酒1大匙、烏醋1大匙、水300㏄

作法:

1花枝切花刀,乾香菇泡發切片,備用。

2鍋中加入1大匙沙拉油爆香薑片、蒜片加入花枝、筍片、紅蘿蔔片、乾香菇及調味料煮滾,加入太白粉水芶芡,淋上香油即完成。

示範來賓簡介:溫國智

擁有世界美食藥膳名師稱號、各家年菜及粽子等代言人、學院績優導師。2013年榮獲總統召見、國際青年商會十大傑出青年、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獲頒榮譽證書,在國際世界廚藝烹飪競賽屢獲金牌。

----------------------------

想要輕鬆學習更多好吃的料理?讓廚娘手把手教您做出一道道的美味餐點,
精彩影片請看  http://goo.gl/ByPjJi
廚娘香Q秀粉絲團 
廚娘香Q秀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