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歌星遊台灣 拍片分享10個最愛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7 日訊】對台灣本地文化習以為常的我們,可能不會注意到,這片土地有多少值得享受的事物。不過,越南歌手光榮,日前來台旅遊,走訪台北知名景點的同時,也拍下影片,向網友推薦十個他的最愛。

站在攤位前,遮著鼻子,炸得金黃的臭豆腐拿到手時,硬著頭皮一口咬下。越南歌手光榮,來台旅遊,走訪許多台北地區知名景點,人潮擁擠的西門町,風景美麗的淡水情人橋、燈火燦爛的九份老街、兩百多年歷史的龍山寺 。透過他的鏡頭發現,原來台灣,真的很美!

越南歌手 光榮:「我現在正式來到台灣旅行,要造訪並發掘這塊寶島。我曾聽過這個國家的許多事,但之前還沒有機會來旅遊。」

光榮說,台灣的夜市很神奇,深夜依然人來人往,有許多路邊攤,可以帶給遊客許多樂趣。他走訪每個地點,都會去了解當地文化特色,對地名來源都做足功課。 在臉書上,分享旅途中的照片,和粉絲互動,他最熱愛的九份。

越南歌手 光榮:「我們現在來到了九份老街,這是我夢想的目的地之一,一個必訪的觀光勝地。我學到為什麼這裡叫做「九份」的原因,很久以前這裡剛建設時,只有住九戶人家。」

除了拍攝許多影片介紹他喜歡的景點,最後還特別剪輯一支短片,介紹他強力推薦的十個景點,用欣賞和新奇的眼光,捕捉連台灣人,可能也不曾發現的美麗細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