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江派攪局 習近平訪港保安史上最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7 日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29日起到香港訪問三天。香港警方出動史上最嚴密的保安工作,同時中共航母遼寧艦也將到訪香港。分析人士稱,此舉凸顯中南海局勢緊張,預料習近平訪港,重點將放在,防範江派 攪局。

習近平訪港期間,消息指警方每天會出動約八千警力,保安達反恐級別。習近平夫婦將會入住灣仔 君悅酒店。警方星期一在酒店和會展一帶加強保安,同時會展對出的中環廣場空地,已豎起水馬陣。

多個親共社團,包括廣東社團總會等,在君悅酒店正門外,拉起歡迎習近平的紅色橫幅,不過幾小時後就拆除。近期再有短訊流傳,有親共社團準備在七一搞收錢遊行,

中共軍事專家辛子陵透露,習近平訪港保安工作,早在半年前已經部署,要確保萬無一失。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 辛子陵:「因為香港控制權要拿回來,不能現在淪在曾慶紅手裡,會利用這個地方搞事情。(習近平訪港)已經準備半年。」

其中首要嚴防江派攪局,包括暗殺。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 辛子陵:「主要是防止行刺暗殺,(中南海)鬥爭相當尖銳,包括最近出現郭文貴事件,就是想利用香港以及國內外所有的力量,來進行搏鬥和決戰。」

海外媒體曾披露,習近平多次遭暗殺,如已落馬的江派高官周永康曾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