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表人口販運報告 中共遭降級台人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8 日訊】兩岸的價值對比在什麼地方?美國國務院週二公佈「2017年人口販賣報告」,其中,中共被列為販賣人口狀況最嚴重的第三類國家,是最差評級。這是川普政府首次對中共的人權記錄進行公開而嚴厲的譴責。但同一個場合,卻首度有台灣人,獲得防制人口販運的英雄獎項。

美國國務卿 提勒森﹕「中國今年被降級為第三類國家﹐部份原因是官方沒有採取嚴肅措施﹐結束在販賣人口上的共謀﹐包括存在於在中國境內的北韓奴工。」

好,這是川普政府上任以來,首度發布的「人口販運問題報告」,由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親自主持發布會,身為總統顧問的川普女兒 伊凡卡也出席,頒獎給8名防制人口販運的英雄,其中還有來自台灣宜蘭的李麗華,她長期關注外籍漁工權益及人口販運問題,也協助創立台灣第一個由外勞組成的工會,這也是第一次有台灣人獲此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