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長庚爆急診醫師離職潮 院方緊急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國內主要醫學中心的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離職潮,外傳林口、台北及基隆三大院區,總計上看四十位急診醫師出走,而院方證實,急診科二名前主管,因為違反醫院案件被免職,旗下子弟兵醫師,因為革命情感,還有同儕壓力,一個拉一個走。院方上午對外說明,表示已經積極慰留。

長庚紀念醫院副院長 溫明賢:「我們目前在長庚醫院,根據緊急醫療評鑑,規定長庚醫院林口急診,需要四十名主治醫師,在我們醫院的配置,有到目前到五十八位,就是為了要,讓我們急診科在照顧病人,有良好的發展,目前,我們還是在積極慰留,所有這些醫師,希望讓這些醫師能夠,安心的在我們這裡繼續來服務。」

院方證實有大規模離職潮,光是林口院區就有十多人提出離職,林口長庚上午出面召開記者會,緊急滅火,表示是同儕壓力,才會造成集體離職,目前已經在極力慰留,衛福部說,林口長庚如果急診醫師,不符規定人數,恐怕將從醫學中心降級為區域醫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