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飲食新南向 高雄飯店推印度美食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8 日訊】台灣南部的夏天,動輒34、35度的高溫,高雄一家五星級飯店舉辦印度美食節,推出多道 咖哩風味料理,希望在高溫炎熱的天氣,吸引民眾胃口全開。

將鮮蝦、茴香、肉桂和特製醬料放入鍋中拌炒,傳統料理馬薩拉(MASALA)撲鼻的香氣,讓人胃口全開,印度主廚一邊烹飪、一邊分享印度料理的特色。

印度籍主廚 Joginder Kumar Sharma:「在所有的菜餚中,我們會放肉桂、茴香等所有的香料,我們非常喜歡在食物中加入他們提味,不管是開胃菜,甜點、咖哩或是沙拉。」

主廚精心製作的羅吉古拉甜奶球、芒果拉希和香料奶茶,色彩豔麗、風味道地,要讓印度美食喚醒饕客味蕾。

印度台北協會副會長 賈旭民:「大部分的人覺得印度的菜就是咖哩,但是印度的菜不只是咖哩,印度每一個地區有他們特色的菜,還有這次的美食節,他們(餐廳)為我們高雄朋友們,帶來的是印度各式各樣的菜色。」

五星級飯店資深經理 王振昌:「今天這個美食節呢,可以讓各位先來品嘗,從甜點、主菜、涼菜一直到開胃菜呢,我們全部的一套印度食物。」

異國美食融合酸香、辛辣、味濃等特色,民眾的接受度如何呢?

用餐民眾 林先生:「不排斥啊,也會去吃印度菜。口感和風味不一樣,跟一般我們台灣吃的熱炒是不同的。」

除了美味印度料理,還有來自德里的瑜珈舞蹈精湛演出,令人彷彿置身在印度,感受南亞異國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張晁帷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