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香港!台灣國會關注香港連線籲全面普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9 日訊】在七一前夕,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發表聲明,聲援香港人民爭取民主。呼籲,讓香港人自己決定香港的未來,就從全面普選開始。

聲援香港民主,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共同發表聲明,對於香港移交20年,中共全面緊縮香港自由,干預、管控選舉,連線成員共同表態,支持港人爭取民主。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一個完全沒有民主自由價值的政權,空談在他們一個中國的架構之下,可以給予多少的民主,多少的自由,多少人權這個全部都是虛假的。」

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在台灣現在流行一個說法叫親中愛台,可是我覺得親港愛台,搞不好是更可以實踐。不只是關切香港朋友,爭取普選,爭取民主,其實也是從台灣民主的角度,做號召。」

而香港民主人士前一天發動示威,在金紫荊廣場掛布條,遭警方驅離。連線成員黃國昌,呼籲港府立即釋放遭逮捕的抗議人士。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香港政府應該要尊重香港的人民,他們自己在香港的土地上,所行使這些合法的權利,對於香港政府昨天所採取的逮捕行動,我們表示非常遺憾,我們也呼籲香港政府,應該立即採取行動,釋放這些被拘禁的朋友。」

黃國昌表示,台灣國會連線全力支持香港的民主行動,而在立法院下個會期,也將推動相關法案,具體聲援香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黃之鋒被扣17小時未獲釋 港警跟監泛民 
糗!梁振英登機迎接習近平 疑被趕下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