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15)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1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14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14輪的角逐,廣州恆大隊主場戰勝河北華夏隊,以積37分,繼續保持4分的領先優勢,廣州富力隊客場戰勝天津泰達隊,以積24分,排名在第5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6月25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女王杯網球賽上,西班牙國選手洛佩茲在決賽中0:1落後的情況下,以2:1驚險戰勝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6個冠軍獎盃。

6月25日,在德國舉行的哈雷網球公開賽最後的決賽上,瑞士名將費德勒以2:0輕鬆戰勝德國新秀茲維列夫,創記錄的第9次奪冠。

6月25日,荷蘭全球保險經營網球賽在英國伯明翰落幕,捷克名將科維托娃以2:1逆轉戰勝澳大利亞選手巴蒂,奪得她傷癒復出後的第一個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25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8站的比賽在亞塞拜然落幕,在頻頻的事故中,紅牛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裡卡多幸運的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6月25日,在世界摩托車大獎賽荷蘭站的比賽上,雅馬哈車隊的義大利車手羅西他奪得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並在總積分榜上升至第一位。

6月24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在愛爾蘭落幕,英國名將亨特一舉奪魁,贏得開門紅。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