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遊行 港民眾訴求民主自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1 日訊】新聞首先,帶您聚焦,今天,七月一日,是香港主權移交中共,20週年的日子,也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後,第一次訪問香港,新聞鏡頭帶您聚焦,香港民間,在下午3點,舉行七一大遊行,反對中共暴政、爭取民主自由。

香港民陣召集人 歐諾軒:「我們看到一國兩制就不像一些親北京派,經常的說是空前的成功,我們看到當年的承諾,包括民主改革的承諾,還有高度自治的承諾,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好像昨天中國外交部就說了,中英聯合聲明只是一份歷史文件,就不再有效,其實我覺得這個是違反很多香港人的觀念的。」

今年七一遊行主題為「一國兩制欺騙二十年,民主自治重奪香港」。其中,剛剛卸香港特首的梁振英,在過去五年,打壓民間爭取民主普選,又收受UGL五千萬涉貪以及濫權仍待追究,因此,「法辦梁振英」,成了今年香港七一遊行的焦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