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首腦峰會 誓言堅決回應朝鮮挑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重要訊息,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和韓國總統文在寅,昨天在白宮舉行了聯合記者會,一致同意,對朝鮮的核武挑釁,採取堅決回應。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正在共同面對野蠻而殘暴的朝鮮政權的威脅,需要對其核武及導彈計劃做出堅決回應。」

川普表示,過去多年來,美國一直對朝鮮採取「戰略忍耐」政策,但實事證明這種政策已經失敗,全世界都看到了金正恩獨裁政權對美國留學生瓦姆比爾的暴行。

美國總統 川普:「坦率地說,這種忍耐已經結束了。」

韓國總統文在寅也表示,他與川普總統都把朝鮮問題作?當前的首要任務來解決。

韓國總統 文在寅:「川普總統和我一致認?,只有強有力的安保才能帶來真正的和平,((閃白))朝鮮的威脅和挑釁將會得到嚴厲的回應。」

川普同時呼籲,除了美、日、韓聯合起來對抗朝鮮政權之外,其它國家也能加入到對朝鮮的制裁行動中來,迫使朝鮮儘快結束暴政,也結束朝鮮人民長期以來遭受的苦難,實現地區的和平與穩定。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