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世大運千人共演 歡迎世界來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2 日訊】繼續來看到,8月19日台北世大運即將登場,臺北市長柯文哲連到上海,都不忘拿出熊讚別針宣傳,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在市民廣場舉辦「2017搖滾世大運」活動,千名搖滾樂手共同演出,場面壯觀。

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7月2日聚集了千名樂手,用熱情的搖滾音樂為8月的台北世大運暖身,雖然早上艷陽高照,但仍不減民眾熱情參與,來自全台灣的樂手們,帶著自己的樂器,一起共演國內外經典搖滾歌曲,希望透過全球共通的音樂語言,傳達「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並邀請全世界的朋友,來台灣參加世大運。

台北世大運執行長 蘇麗瓊:「透過大家集合一起來搖滾,透過這個搖滾音樂的振奮,來鼓勵我們所有世大運的選手,特別是我們台灣的選手,也透過搖滾音樂的熱情,歡迎世界的朋友來到台灣,讓我們一起搖滾,一起歡迎世界來到台灣。」

這場「2017搖滾世大運」有不少年青的參與者,光是鼓手就有159位,許多學生拿著吉他、貝斯隨著音樂搖擺,Keyboard手和爵士鼓手也都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最後由董事長樂團、四分衛樂團以及台北愛樂大眾管弦樂團帶領樂手們,在現場一起演奏2017搖滾世大運的原創歌曲《I am Here》。

台北世大運原創歌曲《I am Here》:「我想要和鮭魚一樣,拼命地逆流而上,在這裡告訴你我能夠做到,I am Here 我能夠做得好。」

《I Am Here》是由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和年僅10歲 因先天腦性麻痺而行動不便的林易小朋友共同創作的,並號召眾多資深搖滾音樂人參與製作,透過這首歌,除了展現運動家精神,也向世界宣告,台灣在這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