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品德列車巡迴 南台灣兒童喜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2 日訊】新唐人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以動畫方式詮釋弟子規,獲得國際多項肯定,在暑假前夕,小乾坤品德列車活動開到屏東與親子們同樂,藉由活潑的動畫內容,讓品德教育潛移默化,融入孩子的生活。

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主角小乾坤一出場,小朋友們超開心,跟著一起唱歌跳舞。

幼兒園小朋友:「我今天來這邊是想要看小乾坤的。我喜歡小乾坤,我家裡都有在播小乾坤。」

幼兒園小朋友:「因為他(小乾坤)很帥。」

幼兒園小朋友:「因為他(小乾坤)很可愛。」

屏東潮州鎮暑假前與新唐人合辦小乾坤品德列車活動。鎮長認為台灣要進步,除了從自己以身作則之外,品德教育要從小紮根。

屏東潮州鎮鎮長 洪明江:「能夠帶給孩子很大的快樂,也能夠帶給孩子很好的啟發,很好的啟示。我想由這種活動開始,把小乾坤,我們把弟子規推展出去,我想台灣它會改變的。台灣要改變要進步,從小朋友做起。」

《天庭小子─小乾坤》,用貼近日常生活的動畫方式,讓艱深的弟子規,淺顯易懂,現場四百多位的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家長 張先生:「養成生活常規的部分,對小孩子,他看了影片之後他會自動自發地去養成這樣子的習慣。

家長 黃女士:「非常感謝貴公司,安排了這個節目讓小朋友們接受更正確的知識,非常的棒,謝謝你們。」

潮州鎮立幼兒園園長 鍾秋梅:「我們得知這個(活動)以後,我們就馬上買了三套了,然後給我們小朋友使用這樣子,今天我們看了這個,讓小朋友可以用很淺很淺的方式,他們可以了解這麼多的很深奧的東西。」

米奇幼稚園老師 林水秀:「品德教育方面,對孩子來說就有幫助。就改變很多,禮儀方面然後一些日常生活,孩子就會學著那個小乾坤,去跟著他說,甚麼該做甚麼不該做。」

小粉絲們唱著小乾坤的主題曲,排隊跟小乾坤拍照留念,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李涓榕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