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前提士氣 喬帥伊斯特奪今年第2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2 日訊】網球大滿貫賽事之一,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7月3日即將在英國開打,還在為溫網進行最後熱身的喬科維奇,1日在伊斯特本草地精英賽中奪冠,在溫網前為他增添信心。

塞爾維亞男單名將喬科維奇,在伊斯特本草地菁英賽決賽中的對手是法國選手孟菲爾斯,儘管孟菲爾斯發揮正常,但實力更強的小德卻牢牢掌控著比賽局面,最後以6:3,6:4輕取孟菲爾斯,在溫網開始前拿下草地戰關鍵一勝。

對喬科維奇來說,2017是艱難的一年,經歷傷病困擾和換帥風波的小德今年只拿到2站巡迴賽的冠軍,世界第2的排名也岌岌可危。

在溫網前兩天奪得熱身賽冠軍,小德高舉獎盃深深一吻,信心增添不少,下一步就是要衝擊他個人第4座溫網冠軍獎盃。

本屆溫網,2號種子小德坐鎮下半區,與奪冠大熱門,7屆溫網冠軍費德勒(Roger Federer)同區,兩人可能會在半決賽中相遇。費德勒在溫網前拿下德國哈雷公開賽的冠軍。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