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Rain鼓勵身障朋友「我們台灣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身障朋友林政緯,學生時期熱愛表演,一次跳水意外,導致他全身癱瘓,只能依靠輪椅生活,但他仍不放棄表演的夢想,在輪椅上模仿偶像RAIN的舞蹈,先前在網路行銷媒體的協助,終於在泰國與偶像RAIN見面,RAIN還說,希望有機會在台灣見面。

台灣身障朋友政緯,終於實現夢想,在泰國與偶像韓國巨星RAIN見面,RAIN看完政緯坐在輪椅上模仿自己舞蹈的影片,相當感動,除了合照外,還說希望有機會,再次見面。

現場翻譯:「下次有機會的話,他想再次見面,(台灣嗎)是在台灣見面。」

政緯在學生時期,熱愛跳舞,還擔任舞蹈社社長,沒想到因為一場跳水意外,而全身癱瘓,只能長期倚靠輪椅生活,政緯努力轉變心態,重拾表演夢想,坐在輪椅上表演,還參加歌唱比賽,他從小的偶像就是RAIN,希望跟他一樣舞蹈精湛,在舞台上展現自己。

身障朋友 林政緯:「這一趟旅行,等了十年就是為了見他一面。可以透過見面,給我自己帶來很大力量。」

偶像RAIN親自現身鼓勵,對於政緯來說,不僅是圓了十年來的夢想,也讓他更有勇氣,保持樂觀的心,挑戰自我,實踐表演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