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山線社大成果展 展現活力與多樣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2 日訊】雲林山線社區大學,日前(7/1)在雲林國中舉行學期成果展,每個社團成員都展現半年來的學習成果,除了有精采的動態舞蹈表演,還有書法、家政班的學生們,帶來的的藝文技藝,活動相當熱鬧。

舞蹈班成員,成雙成對,曼妙舞姿,陶醉其中;還有土風舞社團展現活力,精采的演出,揭開雲林山線社區大學上半年學習成果展的序幕。

舞蹈班學員 吳威志:「包含探戈、吉魯巴、恰恰等等,所以我們得到運動也得到舒解。」

山線社區大學執行長 黃莉婷:「今年的話基本上主題在綠生活,所以今年我們的調性主要都多多綠生活,第一個是綠色的環境、第二個是律動身體,讓大家可以更健康。」

除了動態成果之外,還有許多課程也很吸引人,像是拼布班、纏花班、書法班,還有手工皂課程,成果豐碩,連學員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書法課成員:「學書法不容易,因為它有輕重粗細,還有黑白之分,一個字的字型、大小、還有草書、篆書、行草,學起來就會很棒,很有成就感。」

手工皂課成員:「你來學了手工皂,知道它很實在,它的成份都很實在,所以你在用的時候,也會很適合自己的肌膚。」

拼布包課成員:「一針一針的縫,這樣子很有趣,一做就會忘了時間,都做到半夜。」

纏花課成員 簡小姐:「很有成就感啊,因為剛好這一學期,我們班有一個同學要結婚,老師就設計了捧花的課程,然後我們也每一個人做一朵,結合起來,祝福她。」

不只學員開心展現作品,連在社大教了十幾年拼布課程的李老師,都被學員認真的態度給感動。

拼布課講師 李昭錦:「(學員)眼睛視網膜有點剝落,但是他手術後還是一樣繼續做,他一直想把作品做完那種心態,讓你不得不欽佩他。」

半年的學習成果,學員們各個手藝非凡,精湛的成果展現,也讓許多民眾看了,心動報名,準備成為下一學期的新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