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當舞台 「移動劇場」新鮮感破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移動的火車也能當舞台!由雲嘉南跨縣市共同舉辦的「夏至藝術節」,有四大主題活動,其中的「移動劇場」,將火車當舞台,民眾乘坐火車觀賞文藝演出,觀眾演員都覺得相當新鮮。

擊樂團團員:「斗六站到了。」

月台上生動逗趣的敲擊樂團表演,迎接火車進站,「移動劇場」正式開演,火車車廂就是舞台,乘客在移動的火車上欣賞精彩演出,新鮮感破表,讓民眾超期待。

民眾 范小姐:「非常的有趣,而且又一邊坐火車,他們(小朋友)很少有機會坐火車。」

民眾 林先生:「在火車上看他們表演,對小朋友是一個新鮮的體驗。」

擊樂團副團長 張偉來:「非常的新鮮,因為第一次在火車上表演,非常期待。」

具有跨域意義的「移動劇場」,從斗六開往台南新營火車站,雲林縣長李進勇化身街頭藝人,演奏薩克斯風,為活動大力宣傳。

雲林縣長 李進勇:「每一個站都有不同的在地文化的一個表演,我想這一趟的旅遊,一定會帶給各位非常豐富,而且是非常另類的鐵道之旅。」

雲林縣文化處處長 林孟儀:「雲林縣、嘉義縣市還有台南市,共同舉辦的一個「夏至藝術節」的一個活動,今天就是一個移動劇場開跑。」

除了「移動劇場」,「夏至藝術節」還有「越域演藝」、「藝間店」、「藝術交陪」等節目,讓放暑假的親子活動,多了熱鬧有趣的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