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頭行情未告終 外銀看好新興市場.歐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4 日訊】美國2017年底,將啟動縮表程序,外界關注市場變化,尤其擔憂多頭行情,恐怕就此告終,不過外商銀行表示,下半年,整體經濟成長,還有企業獲利改善,可望支撐多頭行情,維持股優於債看法,看好歐洲股市,以及新興亞洲市場。

自美國聯準會提示2017年底,啟動縮表程序,市場風向球再次出現變化。外商銀行渣打舉辦投資展望,認為美元多頭盛況已經過去,美股雖然不至於泡沫化,但要再創新高,就得看川普政策,能否兌現。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財富管理處負責人 傅敏儀:「因為的話呢,美國從2012年一直漲,到現在屢創新高,那變成它要再上破更高的水位的時候,就有一些東西的契機。那當然市場很期待就是說,去年的時候,川普上場做了很多承諾,如果這些有新的發展的話,可能才能推動美方再更上一層樓。」

外商銀行渣打認為景氣持續復甦下,全球市場行情仍將持續,多頭市場並未結束,整體而言,下半年股優於債,看好新興市場中國、南韓、印度,成熟市場方面,歐洲6月PMI數據表現優於預期,歐元與歐洲股市,將有潛在成長空間。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財富管理處負責人 傅敏儀:「那我們看到上半年的時候,歐洲股票則是漲了5%,所以在下半年的話呢,政治風險已經略為減低的時候,經濟成長也看到一個非常好的(表現)。歐洲方面的股票,在一個需求方面的話,也會帶動歐元再繼續往上看。」

美國聯準會7月5日公佈會議紀要,尤其市場憂心,內容一旦偏向鷹派,下半年再次升息,可能釀成股債雙殺,不過外銀認為,市場已經有所準備,預測9月升息機率較低,最快可能12月,聯準會才會再次升息,對市場影響也較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