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高捷上線週年 戴資穎三句不離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悠遊卡在高雄捷運上線1週年,今天特別邀請在地高雄人,「世界球后」戴資穎站台,她拍攝的宣傳片也首度曝光,小戴不只在影片裡,三句不離吃,也邀請球迷一起到高雄,大快朵頤。

電子票券公司特別請來羽球球后戴資穎拍攝宣傳片,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的戴資穎,看到家鄉一點一滴的改變,覺得備感驕傲。

羽球球后 戴資穎:「可以在便當店買便當,然後去那個文具店,就其實我去拍影片的時候,我都很驚訝。」

先前才在臉書秀出自己的腹部六塊肌,昨天(3日)更分享結實的背部肌肉,甚至還反問網友,有沒有覺得像什麼動物還是什麼品牌,網友發揮想像力,說像天使的翅膀、像芝加哥公牛隊,更有網友說,可以夾蚊子和蒼蠅了。不過戴資穎今天在介紹高雄的時候,主軸卻離不開「吃」,讓外界好奇戴資穎是如何維持身材。

羽球球后 戴資穎:「平常的訓練量就很大,所以就是我如果不小心吃太多了,我如果克制一下應該還回得來。」

先前因為生病,而放棄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戴資穎表示,目前身體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羽球球后 戴資穎:「回去之後就繼續持續的訓練,然後就是準備台北的世大運。」

就算已經是世界球后,戴資穎仍舊堅持不懈的練習,八月世大運即將到來,球迷將可以在台灣的土地上,一睹球后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