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UNA巴黎定製秀場 建築感設計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5 日訊】巴黎高定周期間,格魯吉亞設計師再次來到巴黎舉辦時裝秀,善於從藝術作品中吸取靈感的她,此次以「年份」為主題,延續了她一貫的創作風格。

記者:「 這裏是塞納河畔亞歷山大三世橋下的Faust奢華餐廳,我身後就是設計師Patuna本次時裝秀秀場,她這次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大家拭目以待吧。」

設計師 Patuna:「我這次的靈感來源于安東尼‧高迪,這位令人難以置信的西班牙建築大師。我將巴塞羅那聖家堂的一些細節融進了設計中。」

本季造型輪廓與上一季飄逸的禮服相比,建築感極強。設計師運用了大量的立體裁剪技巧與面料的堆積賦予每件作品濃厚的體積感。整個系列服裝色彩變化柔和,不同顏色面料的拼合縫製營造出雙面材質的視覺效果。

在服裝的整體造型給人帶來視覺衝擊的同時,設計師還加入了刺繡與手繪的細節,使得設計更加細膩而獨特。

設計師 Patuna:「當我製作裙子的時候,不會去計算時間,或許會花去18小時或19小時,我不去想什麼時候能完成,因為永遠沒有所謂完成,這正是藝術的美好。我總是在工作,比如現在,我本季的系列已經完工了,可如果我再回過頭去,總是有這樣或那樣要再添加的細節。」

新唐人記者 陳欣 金波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