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機構世大運賣點心 邀民眾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5 日訊】世大運開幕,進入倒數,現在建立平台,邀請五家社福機構,在部份場館和開閉幕場地,設置攤位賣點心,希望所有參與活動的人,一起為唐氏症和身障的朋友打氣。另外,世大運門票開賣已經半個月,但閉幕式、競賽門票僅售出1成多,票房成績,不太理想。

熊讚又來了,週三上午,世大運宣布,邀請五家社福機構前進場館,販售烘焙點心和飲料冰棒,提供世大運觀眾餐飲服務,也為唐氏症和身障朋友做公益,集合民眾力量,做愛心。

世大運執委會執行長 蘇麗瓊:「因為他們,常常會有,面臨這個,通路上行銷上的問題。所以大家印象深刻就知道每年中秋節,我們政府,部門都要特別為他們去開那個行銷會議。那我想這一次難得是一個,國際性的運動賽事。我想也許,可以在各個場館裡面,去做服務的話,可以讓民眾更瞭解他們的,優質的產品。」

不過,世大運開幕越來越近,門票的票房卻不理想,雖然開幕式門票售出84%,但閉幕式只賣出11%,競賽門票,個人票券賣出11%;套票售出18%,大宗團購票券售出票券,則占了已售票數之4成。

世大運執委會執行長 蘇麗瓊:「其實我覺得台灣在,看運動買票的習慣是要慢慢養成的,那我想世大運其實也肩負這樣一個任務希望說,買票看運動的習慣能夠,慢慢形成,台灣的運動產業才有夠更有機會。」

世大運執委會執行長 蘇麗瓊:「我想閉幕最重要其實我們行銷的不夠啦,因為剛開始記者會我們都是以,開幕為目標,那閉幕我們也會下一波再做一個說明。」

蘇麗瓊也表示,賽程還沒出爐前,許多民眾還在觀望。之後也會多加行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