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歡樂在「嘉」 海之夏祭揚帆啟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中台灣最盛大的海洋音樂會「海之夏祭」,今天(7日)在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召開記者會,縣長張花冠以陽光情人造型為活動代言,宣佈「2017海之夏祭」啟航。

一身白色勁裝的嘉義縣長張花冠,為「海之夏祭」活動代言人,帶大家拉下彩球,象徵「海之夏祭」揚帆啟航。今天巧逢張花冠63歲生日,多位縣議員端出小花圖樣的蛋糕為她慶生,讓她又驚又喜!

嘉義縣長 張花冠:「代言每一次的活動跟產品的行銷,大家都給我這麼大的鼓勵,我希望7月15、16、22、23,大家記得來嘉義遊玩。」

邁入第11年的「海之夏祭海洋音樂會」,節目豐富多元,以及小朋友最喜愛的紙風車劇團。

紙風車劇團:「7月16號的時候,(黑熊)要來到嘉義的東石漁人碼頭,參加紙風車劇團的經典魔法書動物運動大賽的比賽喔!」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 許有仁:「我們邀了好多明星,包括鼓鼓、還有曹雅雯,剛拿到金曲獎,還有吳思賢;還有辦很多包括親子野餐啦,還有海盜系列,讓小朋友去玩。」

嘉義縣長 張花冠:「有最大的60尺的滑水道,都會在現場,很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兒童、孩子,一起來這邊玩耍,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周末。」

記者會現場,張花冠耍帥騎著重機和美人魚搏版面,熱情邀約遊客來東石漁人碼頭「嗨一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