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未來世界 自製飛行車飛越英吉利海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駕駛飛天車翱翔天際不再是夢,今年來全球各大科技及汽車公司致力於飛天汽車的研發,而在法國一組飛行員團隊,開發出結合飛行傘與沙灘車造型車體的飛天車「飛馬」,成功的飛越英吉利海峽。

拉開飛行傘,進行最後的確認與安全檢查,飛行員布魯諾·維佐利(Bruno Vezzoli)進入駕駛座,車後的扇葉快速轉動,吹起飛行傘,駕駛員拉著手中的操縱繩,車子漸漸離地升空了。

能在空中隨意翱翔的飛天車不再是夢想,名為「飛馬(Pegasus)」的飛天車,只需要100公尺的滑行距離就能飛行,降落甚至只需30公尺,而升空後在3000公尺高空中,速度最快可達每小時80公里,並持續飛行3小時。

在清澈的藍天下,飛行員布魯諾·維佐利(Bruno Vezzoli)飛越過一望無垠的綠地,來到了海岸線,飛越過英吉利海峽後,到達在59公里外英國多佛郡(Dover)附近的一個(East Studdal)村莊安全降落。

沒有酷炫外型的飛行車「飛馬」,是來自飛行員杰羅姆·多菲(Jerome Dauffy)的構想,多菲受到1909年首次使用自製飛行器,成功飛越英吉利海峽的飛行員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eriot)啟發,希望能如同法國作家朱爾斯·凡爾納(Jules Verne)的小說《環遊世界八十天》一樣,創造一個可以在80天內環遊世界的飛行機器。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