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鹿站立揮拳打架 海獅誤闖街道裝自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動物有時會做出一些顛覆我們想像的行為,比如說野鹿在打鬥時,居然不是用鹿角互相衝撞,而是站起來用前腳打架;或是平常生活在海洋的海獅,突然的出現在馬路上,這種與周圍景物格格不入的畫面,都不禁想讓人多看幾眼。

(6月21日)在美國南方的田納西州(State of Tennessee),有兩隻野鹿靠後腿站立的姿勢,用前腿打架,而且畫面中可以看到,野鹿的後腿還可以像袋鼠一樣蹦跳,來靠近對方,相當罕見,看似激烈又好笑。

這段影片是由當地的野生動物保護處(Wildlife Resources Agency)的員工艾咪(Amy)和布巴斯賓塞(Bubba Spencer)所捕捉到的,他們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的關注,紛紛把這段搞笑影片分享出去。

無獨有偶,在南美洲智利(Chile)中部的托海鎮(Tome)上,有一隻巨大的海獅出現在馬路中間,(6月15日)被當地民眾羅德里戈·托羅(Rodrigo Toro)發現。當時托羅正在開車,並放慢速度觀察海獅的舉動,海獅看起來卻相當放鬆,絲毫沒有畏懼恐慌的感覺。

海獅在智利是很常見的動物,托海鎮因為靠海,有時會看到海洋哺乳動物為了尋找食物,而冒險離開海灘來到陸地的情況。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