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無人機最夯 機器人大展韓國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機器人大展在韓國高陽登場,現場最新的機器人技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跟著鏡頭一起到會展現場看看。

6月28日,在韓國高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了人工智慧與VR(虛擬實境)峰會展。這個展會是由美國媒體集團RisingMedia和韓國國際會展中心共同主辦。

在活動現場,有各種各樣的看點,比如VR、機器人、無人機等新一代有潛力的技術。

現場捕捉到了在宇宙空間進行戰爭的場景。但實際上只是一個人在什?都沒有的空中揮手的景象。

另一邊則進行著無人遙控飛機的足球大賽。

遙控飛機足球賽是由用碳素材製作的,5臺足球模樣的無人機組成一隊,每當通過對方的球門柱時,就算進球得分的比賽。

參加比賽的選手們正在展開激烈的角逐。要進卻沒進真是讓人焦急的瞬間。

個人講座、廣播虛擬演播室系統——迷你播放室也非常引人註目。

「雖然前面只有一臺攝像機,但卻給人有多臺攝影機和編導一起錄製的感覺。」

這輛小巧的車是什麼呢?

這部吸引了人們眼球的車,是一部微型電動車。

大風汽車 金俊錫:「是電池充電式,充一次可行駛70~100公里 。」

既環保又簡單的系統受到人們的關註。未來學者們預測,小電動汽車將會成為未來的移動工具。

在參觀者中人氣特別高的絕對要屬VR體驗。

一直覺得遙不可及的尖端技術已經來到了我們的生活中。

新唐人記者 姜汶慶 韓國高陽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