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批太軟弱!吳敦義:聽聽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今天(7月8日)參加藝術聯展活動。一聽到台大教授張亞中批評他,對蔡政府「緊縮退休將領到中國」的態度上,太過軟弱。吳敦義板起臉孔說,要大家對張亞中的話,聽聽就好。

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一臉輕鬆,參加松山慈惠堂國際藝術聯展,看見台北市長柯文哲到來,第一時間卻沒有他握手,讓柯文哲手伸又伸,場面顯得有點尷尬。兩人短暫握手寒暄後,就匆忙準備搭車離開。不過媒體問到,行政院將強化退休將領管制,學者認為吳敦義只回答不合宜的態度,太過軟弱。他嚴肅的停下腳步主動回應。

國民黨準主席 吳敦義:「那怎麼能夠叫做軟弱呢,我們依照國家機密保護法,卸任的總統副總統,一定要得到總統府的同意,這是國家機密保護法本來就有規定,那國軍退役的將領,他也應該接受這種規定啊,所以合理的規範我覺得是必要的,比如說如果有我們退役的將官,你去出席中國大陸的閱兵,我覺得就是不宜的,就是不宜的,所以沒有什麼太軟弱。」

這位學者就是曾經擔任洪秀柱核心幕僚的台大教授張亞中。吳敦義強調面對有心人的放話,要大家聽聽就好。

國民黨準主席 吳敦義:「那個講我軟弱的是張亞中,他的兩岸的觀點是什麼,你們都很清楚你們都很清楚啊,所以他的批評,我是沒辦法可以接受的,他是主張一中各表,還是一中同表,大家都很清楚,所以不必去計較,中華民國有2300多萬的同胞,愛國同胞講的話,我是要尊重跟信任的,但是如果不是的話,聽聽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