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4ni!幽浮真的造訪苗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8 日訊】難道幽浮,真的造訪台灣嗎?苗栗一位陳小姐,上個月(6月)在苑裡,拍到了5個神秘圓盤狀飛行物,出現在天空,她懷疑可能是外星幽浮,大家議論紛紛,但攝影達人說,這應該是鏡頭汙點或是光影折射變化產生。

拍攝者 陳小姐:「這裡一個 兩個,然後這邊一個,三個 四個。」

數著手機照片中,一個個橢圓型飛行物隱藏在雲層中,若隱若現,依稀還能看到裡頭包住6個白色小光點,拍攝者陳小姐拍到疑似飛碟造訪地球,民眾議論紛紛。

民眾:「這樣看就有點像,有點像是有點像,我覺得是雲層在變化的時候,產生的一種光影折射,這個看起來就不像,可能鏡頭髒了,沒有那種漂浮的感覺。」

夕陽西下,黃昏雲彩,這5個可疑光點飛行體,陳小姐是在苗栗苑裡,一座高爾夫球場觀景台拍下這奇景,根據了解,那天天氣穩定,氣象局沒有發布大雨特報,國防部也沒有任何演訓,真的會是幽浮小隊嗎?

拍攝者 陳小姐:「一個一個看,原來裡面是一個圓點,然後旁邊是五個圓點,但是旁邊是一個氣流,如果說是燈光照射,它會是直線,但是它是氣流旋轉的。」

拍攝者 張文煥:「鏡頭上面的光源折射,產生的這個就是類似,所謂的不明飛行物光點。」

看了照片,攝影達人有不同解讀,認為手機鏡頭汙點或是光影折射變化產生,照片捕捉到可疑的圓盤狀飛行物,神秘幽浮,永遠讓人充滿興趣,也增添民眾茶餘飯後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