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開閉幕穩賠?柯P:賣多少算多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9 日訊】台北世大運還有40天就要登場,但根據北市研考會日前的民調顯示,只有28%的民眾有意願買票進場看比賽,對於世大運票房冷淡,柯文哲不擔心,他說民間社團動員的力量很強大,只是,開閉幕式,目前看來,應該是賠錢賠定了,只能賣多少算多少。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要不要提示一下)這個喔,通常你只要十分鐘前給我看過我都背得起來,這吉爾吉斯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玩互動小遊戲,猜國旗,卻透露自己十分鐘前看過題目,讓現場傳出陣陣笑聲。為了推廣世大運,北市府宣布,在七十一個人潮聚集處,設置服務站,提供民眾票務、賽事、場館資訊,還設計互動小遊戲。雖然活動還在催票,但開閉幕花的3.6億,不能全部回本,已成定局。

台北市長 柯文哲:「開閉幕那個是一定是賠錢的啦,那個,那個門票再怎麼麼賣也不會賣到3.6億。3.6億本來就是預算,那門票是賣多少算多少。」

柯文哲說,原本要提高票價,但為了讓觀眾都能花得起門票費用,八成票都是八百元。雖然票房現在還熱不起來,但柯文哲對行銷策略放心。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般標準的,這種Promotion,促銷有沒有,也是從周邊開始進來,慢慢繞進來,這個,有啦有啦他們,你放心好了啦,這個整個,整個世大運他還是有行銷小組、有策略有什麼的,不要緊張啦。」

民間團體擔任義工親善大使,讓柯文哲頻誇獎民間力量強大,還開玩笑說,如果動員一個扶輪社,票就賣光了,對於票房看起來並不擔心。七月十五日,服務站將會全面啟動,在大台北七十一個地點服務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