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商機!代排業者月營收破百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9 日訊】台灣人愛排隊,只要是熱門商店進駐,往往會出現排隊人潮,而因為排隊也衍生出一股商機,就有公司專門訓練排隊部隊,光是6月份,公司營收超過160萬,比其他生意都好賺!

周末大清早,知名快閃店門口,已經排了長長人龍,儘管天氣很熱,每個人汗流浹背,但為了心愛的童年回憶,撐著陽傘搧扇子也要來排。

民眾:「七點半左右(就來了)。」

民眾:「之前聽說要排4小時」

不過仔細看,這位戴著眼鏡,低頭猛滑手機的人,跟一旁排隊的人潮有點不同,其實他是知名排隊網站的管家,只要客人透過網站下單,他接收到指令,就會到指定地點排隊。光是幫人排隊買餐點,一個月算下來,能進帳超過4萬元。

代排管家 品妏:「因為就是公司接到案子,我們就會收錢,然後來排隊這樣,平常大概排快兩小時,假日應該要三個小時吧!這樣看起來。」

代排管家 景雲:「上一次是在Lady M,那次訂單有九個九吋的大蛋糕,那一天大概凌晨兩點,我們就在那邊排。」

其實能聚集這麼多排隊管家,背後的概念,都是來自今年才26歲的創業家,王耀誠。

代排網站執行長 王耀誠:「排隊的名店早餐到甜點,到一些中午熱門的便當店,後來我們開始跨足了美妝、時尚、潮流的一些商品。

看準潮牌名店的排隊熱潮,砸下一百萬創業,短短兩年時間,現在每個月營收超過百萬元!

代排網站執行長 王耀誠:「六月開始跨足了一些潮流時尚的產品,那當然甚至還有日式拉麵,那這些連帶的帶動之上,我們大概的營收 大概成長二成到三成有。」

靠著名店加持,不想花時間排隊的人,找上代排業者,也讓這些排隊大軍衍生出新的商機,光是六月份就創造160萬的業績,比開店還好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