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松國中古典藝術饗宴巡演 雲林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9 日訊】全台第一所公辦民營的藝術中學雲林縣立蔦松國中,連續六年舉辦古典藝術巡迴展演,在雲林縣文化處表演廳舉辦今年度的第一場展演,雲林縣長李進勇稱讚,雖然是年度成果發表,但已經堪稱是專業級演出,縣府正積極規劃,希望將蔦松升級成一所完全藝術高中。

管樂吹奏出活潑的迴旋曲,混合著鈴鐺聲,觀眾沈浸在柯特比「波斯市場」充滿異國情調之中。蔦松國中在雲林文化廳的第一場演出,獲得觀眾滿堂彩,雲林縣長李進勇讚不絕口,大讚專業級演出。

雲林縣長 李進勇:「蔦松國中他們對於這些藝術部門的訓練,是非常重視打好硬的底子,用最傳統的方式按部就班,雖然是一個所謂的年度的成果展,其實她的水準,已經達到專業的展演的標準。」

雲林縣議員 林建鴻:「學生的那種認真,跟他的專注度,真的把我們所有的體現的有一些藝術的美,真的表現的很好!很棒!」

除了音樂班的演奏,舞蹈班展現中國古典舞的訓練成果,女生輕盈如飛燕,男生翻騰似蛟龍。

雲林縣教育處長 梁恩嘉:「哇!學生在這一番的表現,是非常的亮麗、非常的優越,尤其在實驗教育我們的這樣落實之後,蔦松國中真的是成為全國最亮的鑽石的亮點。」

雲林縣長 李進勇:「現在我們也積極的在規劃,是不是可以成立一個完全的高中,也就是把我們的蔦松國中延伸,不必再借在其它學校的名下,這部份的工作我們持續來研究,希望能夠儘速的來實現。」

除了動態的展演內容,大廳展出美術班學生在西洋古典教學薰陶之下,栩栩如生的作品,讓民眾品味古典藝術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