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奪智慧北車標案 柯P、施崇棠今簽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0 日訊】臺北車站,每天有超過52萬人次進出,動線複雜、易迷路,為了改善臺北車站指標動線,臺北市政府推動智慧車站計畫,華碩集團亞旭電腦奪標,負責硬軟體設計、建置及營運管理,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華碩董事長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華碩集團董事長 施崇棠:「亞旭本著深耕網通 設備的優勢,後繼而研發,十年磨一劍,它已經成為全世界最主要的網通業者跟整個電信運營商的首選的合作夥伴台北車站大迷宮的都市傳說,我想從此 將不會再發生,讓台北除了有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在美麗之外呢,在智慧化的服務,也能夠展現台北市政府全球的,台北城市的全球競爭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以及亞旭電腦董事長林成貴共同出席簽約儀式,宣布臺北車站智慧化正式啟動,計畫內容主要包括人行指標導引系統、室內定位導航服務之基礎建設及APP、觀光交通旅遊運用、安全監控系統及停車場智慧化等5項。施崇棠表示亞旭電腦正式成為北市府的夥伴,未來持續協助北市府打造成為智慧城市,盡一份心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