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神韻交響樂團 九月再度來台巡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去年首次到台灣巡演的神韻交響樂團,以接近百分之百的售票率,翻轉台灣的音樂觀賞風氣。而今年九月,神韻交響樂團 將二度來到台灣,巡演全台十大城市。

加拿大著名指揮古典音樂台主持人 Kerry Stratton:「沒有比這再好的演出了。神韻交響樂團的合奏精彩至極。真是一場傑出的音樂會。」

古典音樂雜誌董事會主席 Allen Pulker:「毫無疑問,神韻交響樂團是訓練有素的極有成就的樂團。」

神韻交響樂團,原是神韻藝術團舞蹈演?的現場伴奏樂團,以中西合璧的原創音樂,風靡全球愛好音樂的知名人士,今年九月,神韻交響樂團將二度來台巡演。

波士頓交響樂團資深監事Robert Vogt:「神韻音樂有其獨特性,在西方音樂中是沒有的。神韻的音樂製作人一定是個天才。」

自2012年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全球首演後,神韻交響樂團,年年在甘迺迪藝術中心、波士頓交響樂音樂廳等多個頂級音樂廳演出, 這次來台,在全台10大縣市,包括台北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高雄文化中心以及屏東演藝廳等11個音樂廳演出。

屏東縣文化處長 吳錦發:「大家很多看到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讓人家讚歎,其實你不曉得,神韻的交響樂,也是相當相當的高水準,所以九月份,神韻(交響樂)的演出,勢必是一個另一波的高潮。」

開放售票日當天,粉絲一早就來選擇最佳的觀賞位置。

保險公司展業主任 董芷涵:「當下聽的感覺就是很放鬆,然後時而又很澎湃,聽到聲樂的時候也覺得,不知道為什麼從內心裡面就覺得很感人。」

翹首企盼,又有國際級交響樂團來台,神韻交響樂團這次至少帶來13場演出, 可望再寫下台灣藝文觀賞熱潮新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