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鄉》為台灣寫歌 陳昇惋惜齊柏林離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1 日訊】歌手陳昇推出新專輯《歸鄉》,以台灣這塊土地為創作靈感,在錄製專輯時想起往事,陳昇還一度淚崩。陳昇說,最近在籌畫 發起海拍計畫,從海的角度來看台灣,先前還邀請齊柏林參與,對於齊柏林不幸離世,他感到相當惋惜。

歌手陳昇現場演唱新歌,新專輯《歸鄉》,以台灣這塊土地為創作靈感,歌詞感性,錄製專輯時陳昇回想到過往時光,還一度淚崩。

歌手 陳昇:「不保留了啦,然後錄音的時候,團員啊錄音師大家都認識,我就說,我到這個地方可能要崩潰喔。想到一些老故事,因為演唱是一種很用力情感的宣洩。」

最近陳昇籌畫,從海的角度,紀錄台灣之美,要發起海拍計畫,他透露先前就有邀請《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參與。

歌手 陳昇:「我就跟齊柏林說,你就是我內定的一個角色。邀請一個人上船一個人上船,一個人上船。每個人講他跟台灣的情感跟故事,他就很高興,他就說我一定是你的角色之一,結果他莫名奇妙就不見了,飛得那麼遠那麼高。」

從陳昇的歌聲,就聽得見他對台灣的真摯情感,新專輯發布,也即將推出新歌演唱會,要與忠實粉絲們,再度碰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