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仲夏音樂會 樂齡阿公阿嬤當主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1 日訊】雲林麥寮鄉公所和老人會,以及台塑六輕廠區合辦仲夏音樂會,從七月五日開始,一直到八月三日六個場次,在各個村莊來舉行,讓偏鄉居民有機會,共度過一個熱鬧溫馨的音樂餐會。

雲林麥寮老人會的成員們,隨著輕快節奏跟著跳舞,熱情活力感染現場觀眾,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很多人年齡已經超過八十歲。

麥寮老人會理事長 吳聯發:「參加樂齡年紀很大,但是大家都很年輕,因為大家都在活動,快樂的活動。」

麥寮老人會總幹事 林定楷:「這是讓一個推廣樂齡、宣傳樂齡,讓社區民眾知道說政府推動樂齡、教育部推動樂,是在做什麼樣的服務,希望讓社區居民更了解。」

社團法人雲林縣麥寮鄉老人會,以促進老人福利與育樂,使老人使以安養為宗旨,每年辦理敬老和聯誼活動,落實老人福利。

民眾:「對村莊來講是很好的行動。」

麥寮鄉鄉長 許忠富:「老人會扮演的角色,可以穿針引線每一天把老人召集過來,可以說一個地方的發展,不但是文化、經濟、或是人口發展,那是其次,老人福利是最重要的。」

雲林縣議員 許志豪:「跟老人家裏面的成員,他們越來越有活力,所以他們希望透過他們的活力,來幫助社區,提供他們一些文化氣息,接觸一些不一樣的表演,讓他們未來能參與各項活動。」

音樂會的演出團體大都來自麥寮,人親土親,從傍晚一直到月亮初升,鄉親難得的機會,能夠邊聚餐邊歡唱,現場熱鬧溫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