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免運動可減重又塑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1 日訊】只要健身不要肥,高醫曲線管理中心舉辦減重塑身成果發表會,透過特殊儀器刺激,肌肉反覆收縮,讓脂肪代謝,不用汗流浹背的運動,就能減重。

電刺激課程是運用特殊儀器,讓局部肌肉反覆收縮,達到脂肪健康代謝功能,高醫表示,30歲吳小姐接受課程之後,從82公斤降到59公斤,18歲余小姐3個月減重12公斤,瘦到親友都快認不出來。

減重塑身成功 余小姐:「剛開始它是電就是比較淺層之後,它那個課程會設計就是,到後來它會電的比較深層的部分,那時候會有一點點,就是有點痛痛的感覺,我覺得有點痛痛的感覺,然後就會很像剛運動完那樣的感覺。」

高醫臨床技能中心主任 沈靜茹:「她要改善她的飲食習慣,然後來維持她現在的瘦身之後的一個成果,所以生活型態的改變還是很重要的,這是一個輔助的一個方式。」

沈主任表示,體脂肪減少,同時體重也減少,體重減少當然就減少BMI。

高醫護理師 洪小姐:「胖我覺得對我影響最大就是,其實運動更不容易,因為我們可能關節會痛,然後身體會喘啊,所以妳如果真的要運動,會不容易持之以恆,然後這個的話,我覺得會比較被動式的運動,對我們來講,我們的壓力會比較小一點,然後它的效果又還不錯。」

沈靜茹強調,減重是終身的事,運動是必須要的,電刺激提供運動的輔助,可局部瘦身,目前產後婦女接受度高,很多媽媽做完月子不僅不變胖,體態反而更輕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